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母亲节快乐! Happy Mother‘s Day!


我一直让您担心,
我叛逆,我顽皮,我娇宠,您一直忍受我。


我曾经沮丧,为什么要把我带来这个世界?
为什么要花钱把我养大?
为什么要做着亏钱又伤神的事情?
为什么要让我看见世界的现实,残忍,种种的不公平?
为什么要让我总是要为了考试而发愁?


后来,我懂了。
您是为了见一见我,才把我带来着世上的。
为了要疼我、养我、教育我、宠爱我。


妈妈,请原谅我这些年来的所犯的错、或不小心做了让您伤心的事,





母亲节,没有卡片,没有祝福,只在心里祈祷。
在菩萨面前,我虔诚点的香,在祈祷着平安。


用了刚买的 Fujifilm instax mini 8 来拍拍合照。


 拍了两张拍立得。



 一张给妈妈放在皮包里,呵呵。

小时候的我和年轻的妈妈。


我很庆幸,可以生长在小康之家。
虽然不怎么富有,至少温暖、幸福。
希望全天下的母亲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祝全天下的妈妈们


母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