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做人难吗?

那又容易吗?

这两个问题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和见解

大多数的人觉得做人难是因为生活上有太多种种的困难需要去面对,十分辛苦…

真的是这样吗?

我觉得只要能够活在这世上是幸福的…

上帝给我们很多困难是要给我们经得起考验…

可是我们总是逃避…

就像我一样,
虽然我知道能当人是一件幸福的事,
不像畜生要认命给人类主宰,
但我总是不敢面对现实,
所以选择了逃避…

因此,
我会更努力地面对未来,
好好的解决困难,
这样就不会让我母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