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有时…

不知道何故,

我会开始恨这个世界…

我心里终是有很多问题…

为什么有些人总是会给人重视?

有些人他们却懒得理睬他们呢?

难道重视一个人要先看看成绩吗?

原本
你们也是和我一样的被选出参加特训,

为什么每次表演都无份?

现在你们却时时参与表演,

我只是旁观者…

也许是我表演不好,

但你们从不给别人机会,

只选你们有兴趣新的人选。

真是以貌取人。


每个人都无法预测自己的成绩好或坏,

但考不好就会被指责。

每次骂成绩好的人没有礼貌,

但又骂成绩差的人成绩很烂。

那你们到底想怎样?


你们每次对我的印象都觉得我很骄傲,

但你们了解我吗?

我每次都没有一个知心朋友,

只好每次脸好沉闷的看着天空,

每次跟朋友说话都小心奕奕,

怕言语中透露了我的心情和性格,

就好像带了面具似的。

好辛苦…

因为我好怕我说错了什么使你们再也不理我!


唉,

这些我跟本都不想要的,

我只好静静的观察他们,

慢慢地看人类已被腐蚀行为。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