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拼豆 Pearl bead

我的中六sem3已经考完了!(开心的跳跃)
在等成绩中......
在等sem3 ulangan 中......
朋友都做工去了......
在家颓废中......
体重上升中......
快要肥死中......


本人宅女一个,有点自闭(哈哈),
一想到要在外面要与人接触就怕怕的(发抖),
唉,如果不工作就没钱储蓄,不行,不能顾面子了!
等一月再找好了,哈哈哈。(你这个懒惰的胖子)


好啦,进入正题。
我姐姐不久前网购买了五颜六色的豆豆。
说是可以拿来做钥匙圈之类的。
非常简易容易上手的手工哟。
可是姐姐还在大学读书还没回来,我就自己尝试做做看好了!!
(姐姐:“不要用完我买的豆豆!要留给我回来做啊!”)



一粒粒很像有孔的彩豆,穿手链拿来戴戴应该很漂亮吧。哈哈


里面附送一张拼豆图,跟着拼可以做出一样漂亮的卡通人物哟。

不过这次我要做可爱的小黄鸡。

用长又尖嘴的钳子把珠子摆好在摆彩豆的板子。
这豆子有很多不同大小,而我姐买了最小的。
这豆子实在太小了,拼到好痛苦啊!!!


 好了,可爱的鸡鸡排好了。

接着就是要用烫斗烫压一下,不能烫太久 ,让豆豆粘合即可。
烫的时候要放一层隔热纸。

然后完成了!

小鸡鸡!
 可以拿来当钥匙圈了!!


 我还做了一只鹦鹉,眼睛还没点上呢。(画龙点睛?!)

后记:
在拼豆时,真的要考研耐心,还有眼力,我眼睛度数最近加深了。(泪)
拿去烫的时候也要很小心。
我就是笨手笨脚结果撒到整个桌子,哭惨了!(哭)
害我还要重新排过咧!(气)

那......这两只送给我姐姐当生日礼物好了,哈哈哈。
(姐姐:“这臭小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