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弯弯~❤



彎彎,
是人氣部落格女漫畫家~
如果不知道就是你落伍了!
哈哈哈哈哈~~~~~
以上的人物是她画的,
很可爱~~~@^_^@~

我从今年开始就好喜欢弯弯写的书哦!!
她画得很简单,
故事幽默,
又不草率,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风格啦!!

每次我看到书局有她出的书我都会很兴奋,
然后叫我妈妈来看,
结果我妈却说:
“哎哟~你就喜欢头大大身体小小的!”
每次都泼我冷水!
==






这就是弯弯本人啦~



这是刚出版的新书
《可不可以不要NG》,
好想买哦!
这不过~
没钱$$$$$$$$$
想要她的任何消息,
可以点击一下到她的无名看一看
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

讲那么多...
其实...
我从来没买过一本弯弯出的书>< 因为蛮贵的, 一本要RM30++ 之前我买平旦漫画都被我妈骂到要死,(我也是平旦迷^^) 如果我买这本不是被我妈念个几天?

哇~~~~~~~~~
好想收集弯弯所出的书哦!!

唉~
算了,
不要做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