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假期的这几天...

假期的这几天...
我...
很无聊...
由于妈妈得到政府寄来的信,
要去kusus,
那些可恶的孩子就交给我和姐姐“关照”

那些小孩虽然只是我们给他们补习,
可是,
还得照顾他们的咧!
毕竟他们还是8岁以下的孩子!

一共有四位小孩,
第一位:姓叶的女孩,
5岁,
大致上这小女孩没什么不良记录,
是个老人精
嘻嘻~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她从小是跟外婆一起生活,
她外婆每次打麻将时,
都会和我们说,
那么小就懂打麻将是什么玩意儿,
但是...
就是爱欺负我姐!
哈哈哈~~~~~XD
所以就由我给她补习,

第二位:姓吴的小妹妹,
6岁,
虽然比第一位女孩大一岁,
不过,
身材小过她
很贪吃,
但吃不肥!(好羡慕)
有很多不良记录!!!!
说谎,
跳沙发,
乱做功课,
耍赖,
跟姐弟吵架......
多到数不完!

第三位:也是姓吴的男孩,
7岁,
跟上面的女孩是兄妹关系,
行为很女孩, (哈哈)
很爱粘人~
不良几率也很多~~~~~
给他功课做他不会!
叫他自己做作了老半天做不出!
叫他查字典不查!
大了!
我火到甘愿给他答案到完!
改天他不会不关我事!

最后一位:也是姓吴的女孩,
是以上第二和第三的姐姐。
8岁,
很爱骂自己的弟妹,
功课一直不会!
尤其是汉语拼音!
讲到我快口干了!(T^T)
不良记录不多,
就是功课很多不会!!
功课做了老半天做不到三样!
我的天天天!!!!!!!!!!!!
唉~~


唉~
只要挨过一天,
就不用再教他们了!
解脱啊!!

经过这次的经历,
让我下定决心,
我不要当老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