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织围巾~

前几天,
去了安洋买了线,
还带我买的书去询问那里有经验而且很会织围巾的aunty~
那个aunty很厉害~
手好灵活,
看得我眼花缭乱!
有很羡慕!
她教我最简单的织围巾步骤,
回家我就马上做了!

结果~~~
做了拆!拆了做!
一直做错!
大了!!!!

经过多次的拆与织~
终于,
做出以下的简单围巾了~~~~~~~~~~~~~







怎么?
看起来有点怪hor?
我是初学者!
请见谅啦~~~~








这是我去安洋那里买的一捆牛奶色的绒线,
看起来“松松”的~~
呵呵~~~



希望我可以快点完成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