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冬至

今天是冬至嘛~(怎么没感觉咧?冬至不就是冬天嘛?)
所谓冬至大过年(今天看报纸学的~嘻嘻~)
所以,
昨晚,
我妈就吩咐我搓汤圆。
我妈就自己去晚宴!
害我一个人搓到手好酸。





我就一边看《破天网》
一边在搓汤圆。
虽然我姐有帮忙一点点搓汤圆,
她只帮忙5分之一的忙罢了,
还说我说她搓得不美!!
我只是说为什么她搓的汤圆软软的啊!!
反过来怪我!







搓完了~~
真不明白,
为什么汤圆要咧???





搓汤圆后的手~~~
糯米粉沾到手都是~~~~


祝大家冬至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