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好”消息!(对我来说是)





到底是什么“好”消息呢?
12月中我有去新加坡哦!!
你一定心里在想去新加坡而已兴奋什么?
因为....
我才去新加坡1次啊!!!! (泪)
那时去的时候是小六毕业旅行~


可是我没有护照~~~~~~~~


不过!
这星期日就去办!








这是我爸爸去办护照的office那里拿来的表格~
我就拿来与我可爱的小企鹅合照!
还有一只熊,
看到吗?(ps:有围围巾的)

超兴奋!!
我家有得收新加坡电台,(因为靠海)
我和姐姐看到广告在新加坡科学馆有展览关于CSI的东西,
像forensic那种查案的!
我姐和哥对这CSI超有兴趣的!
所以到了新加坡可能回去看一看!
当然要钱的!(忘了多少)

好了~~
这是我12.45a.m打打的文章
去睡了~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