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给面子

大家也许也碰到很多自己不喜欢的事,
比如说人家说这个东西很美,
你自己是很不喜欢那样东西,
但你还是给他面子,
说喜欢~

不过,
我姐姐哦~
真不给人面子的hor!

有几次,
我哥哥上网或者看youtube时,
看到什么东西很兴奋要找人分享,
我哥就我姐姐:
“惠!!!(我姐名字)惠啊!过来一下!”
姐姐刚好在做些什么事,
她很发飙的回答道:
“什么事啦!!!!不要烦我!!!你很烦啦!!”

哇~~
那么凶~
我哥整个没mood。==
然后我哥就喊我过来了~~
因为我懂给面子~(哈哈)
他每次叫不到我姐姐就叫我,
心里真不是滋味~ (=@=)

我也碰过这种事,
那时我也在玩电脑,
找到可以分享给姐姐的东西,
我也叫姐姐过来~
我:“姐姐!过来看!!
姐姐(刚好在看戏):“不要烦我!!我要看戏!!
我:“..."

这种心情实在是像被泼了一桶冷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