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12月23日

已经确定12月23日
离今天还有六天,
PMR成绩要出炉了!
心里真是怕到要跳出来!
不安到冒冷汗!
身体一直发发发抖!

这几天,
我该如何是好
到了那天,
成绩出炉是否我能考到好成绩
考到好成绩不多说,
那考到不好呢

考不好难道要受别人的唾弃
受别人的侮辱
受别人的白眼

谁不想考取好成绩
只不过我就是不厉害嘛!
每次我都希望我是个天才
但我是“天生蠢才”……

我已看不到未来…
如果拿到很差的成绩,
我该怎么办??

我要去“”佛脚了!T_T
因为所谓:平时不烧香,临时佛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