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晴天娃娃@谋杀案?!





哈咯~~

我是晴天娃娃!!!






看!有我在的地方就不会下雨哦~
呵呵


~~~~~~~~~~~~~~~~~~~~~~~~~~~~~~~~~~~~~~~~~~~~~~~~

唉~
好闷~
补习的功课还没做~~~
不行做啊!

今早,
听我爸爸在葡萄牙村有一个人跳楼!(吓?!)
就在其中一栋组屋~
下午,
我妈说她目睹整个经过,
她半夜听到有人喊:“Tolong!Tolong!”(葡萄牙村的那组屋就在我家后面)
我妈就下床去看,
想去看他们又吵什么,(想要去在骂他们)
因为我们们不止一次听到他们吵架!==
声音够响的。

结果...
我妈亲眼看见有个人从四楼掉下来!(Oh my...)
“碰”一声掉在楼下的一辆车上~~~~~
我妈就看不清楚是谁,
因为半夜很暗。
还有...
我妈还没看到那个人掉下来之前看到有个人在他后面
所以我们都很怀疑...
是谋杀???!!!

而且疑点不止这个
我妈还看到那个人掉下来后,
还望一望那个人掉在哪里,
然后,
他还回他的房间,
还关门!
难道他不紧张吗?
过了几分钟才下来,(很像换了衣服)
然后叫其他人打电话。

过不久...
救伤车就来了,
就把那个人送去医院咯!

那个疑犯........
到底是不是杀了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