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奇迹

今天,
真的是很奇迹~什么事奇迹呢?

奇迹,
就在我PMR成绩上,我拿了...

(满A?怎么可能?)

拿了.......
7A

哇~
对我来说真的是奇迹咧!
连我的家人都难以置信!
因为我最讨厌读书了!
结果他们就看衰我~(你们给我记住!哈哈)
只有爸爸看好我~(爸爸最好❤)
我学校一共有53人拿8个A!
虽然没什么大不了,
但,
是破去年的记录~

我要感谢神明祖先~
我这几天拼命去拜拜,谢谢神明祖先(T_T感动)

还有感谢那些对我有帮助的人!!!
(包括家人)

↑↑↑
(疯了在发表感谢词)

对了,
我再去确认看看我的成绩纸,
看看有没有type错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