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我觉得...

我觉得...
自己是个胆小鬼
什么都怕,
什么都不敢做,
只能畏畏缩缩的...


我觉得...
自己是个害羞鬼
对什么事都不好意思,
连见旧朋友也不敢多说几句,
也不敢和他们打招呼。
我想和他们说回旧事,
不过我不好意思...
我妈每次都说我,
为什么不结识更多朋友?
我说,
我怕。
我也不懂我在怕什么?
结果我没几个朋友,
有时我在想,
朋友,
是一定要拥有的吗?
如果不喜欢那个朋友,
难道就要勉强和他交朋友吗?


我觉得...
自己很脆弱
只要被人骂一下,
我就会躲在厕所哭,
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我那么在意,
为什么把不快乐的事放在心上?
我知道...
我很傻
我不敢和别人分享我的不快乐,
只敢在别人面前装很快乐的样子。
即使我不快乐,
我不敢说...


我觉得...
自己很固执
别人说什么,
我都不跟从,
我就是那麽固执...


我觉得...
自己是个放不下的人
别人惹到我,
我就想办法惹回他...
可是大多数都不成功,
结果受伤害的是自己。
虽然佛说过:放下。
不过,
我不能。


我觉得...
自己是个冷漠的人
常常不管别人怎么样,
其实,
我是很在乎。
只是不敢去表达
我妈说,
我样子看起来很骄傲。
可是,
我真的没有骄傲。
我自己都没本事哪能骄傲起来呢?

我觉得...
自己是个容易后悔的人
虽然说自己不后悔,
可是,
心里满是后悔。
知道后悔有什么用?
什么都已经过去,
要后悔已来不及。


以前,
我很期待长大
长大后,
知道原来大人的世界很复杂,
我看不懂,
真想回到小时候,
做一个躺在妈妈怀里的小孩,
无忧无虑,
那有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