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最后一天在学校的日子


哇,过了三个月,我回来了!!

I'm back ! Baby!

因为今天就是我考完最后一科——那就是华语
我的SPM考试就到此结束!
12月3日,值得纪念的日子。
最后一天穿校服。
最后一天穿校鞋。

在这三个月里,在朋友“感染”下,我也“跑”去图书馆读书了。
Starbucks更是挤满了SPM考生,每个都去那边读书。
害到starbucks没生意做,真是可怜,
最后忍无可忍赶走他们,不过,他们总是赶不走。


高中的生涯,就那么两年,就过了...
心里感触良多,
在这两年里,你没有想到那本厚厚的参考书会被你翻阅完,
考完了SPM,回去看看你的书橱,
堆满了书!
外婆每次来到我家看到那么多书,
总是说:
“难怪我买万字会输(书)!”

真是不好意思。


真的有点不舍中学的生涯就此结束,
想当年小学毕业时的毕业典礼,
有buffet吃,我最记得我吃的最后一道是自制红豆冰,
吃完,拍拍屁股,毫无眷恋,就回家,从此已经不曾回去小学。

中学,比小学得到很多的自由,没有约束,
就这样玩闹,参加学校活动,
就这样,过了五年,
为什么就是舍不得?应该是说解脱了呀?
心里纠结。

刚才在学校,每一个学生考完后都欢呼!
只有SCIENCE班的今天先考完。


 大家都在门口徘徊。


 这人在干嘛??= =


我那靠窗的桌位,害我的右手比左手黑  T_T

 乌云密布,快下雨了。


朋友在校服上签下自己的大名作纪念。


多姿多彩的中学生涯在此刻画上句点。



 sijil berhenti sekolah.....

没错,停学证书!
再见,我的中学生涯,老师们,和我嬉戏的朋友,
欢迎大家一起来到大人的现实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