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世界未末日

还有三天就是12月21日了,
虽然我不是很相信,也不是不信啊!
很恐怖耶!
想象一下天崩地裂,海啸,就很恐怖了。


也许我那么怕死,因为我坏事做多了吧?哈哈哈
我有好多的遗憾列......


又有谣言说只是一整天没有阳光。
不管了,只要珍惜当下,也死而无憾了吧。


我还要过圣诞节的呢!!


送上周杰伦的歌曲
世界未末日。






1 条评论:

  1. 一定不会发生的!
    虽然外面很多人传的沸沸扬扬~
    但这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不相信的人应该比相信的人多吧?o.O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