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收拾书本

考完试过后,
接下来要完成的任务就是要收拾书本!


家有兄弟姐妹的,
有些参考书一定会“一代传一代”
我就是用哥哥姐姐下来的,
每次羡慕朋友的参考书都是新的,而我的破破烂烂
好处是可以省钱。
所以,当家庭里最小的真的很可怜。


我家最多的书都是参考书= =“
是因为哥哥姐姐都想留着作纪念。
有天,我打给在吉打读书的姐姐问她要不要把参考书给人。
结果,她不肯。

我说:“你都没有用了拿来做么?”
姐姐:“我还要回来看!”

我姐姐就是坚持不给丢或给人,还说是她的宝贝。
姐,你是不是要当故事书来看??
我肯定你回来一定不会看的!


所以参考书先不收拾,先从簿子下手。


我把簿子没用到的页面撕下,然后收集起来。
妈妈教的。


看,收集到很多的空白的纸,如果丢了还真可惜,
需要时可以拿来记录东西 。

人的一生读书生涯,要用多少纸,要砍伐多少树木呢?
也许一整座森林吧。


我考完SPM留下来的考卷。
这个不能丢!!留着作纪念吧!


收拾得好辛苦,才只收拾一小部分。
还真累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