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大学录取放榜了!


终于等到了UPU、UM和USM放榜的日子,
8月11日,真是紧张又害怕的日子。
当天12pm就可以查到拿到什么大学。
要去网站查,结果出现网络瘫痪。
没关系还可以用简讯。
可是就是迟迟还没恢复。
没办法,全国有那么多人争着想知道拿到什么大学。


结果......我拿到了UPM,博大。
此外,我也拿到了UM还有USM。
竟然被三个大学录取(中马票有没那么准),要我如何选择啊~~~
UPM我拿到了Bacelor Sains Dan Teknology Makanan,没有错,我拿到了第一个选择。
UM我拿到了Ekologi Dan Biodiversity
USM是PEMAKANAN

UM那个科系,感觉很爱护地球,虽然我想过要当一个保护环境,爱护动物的专家,不过看了它必读的课程感觉很难读,又关系到中六Biology semester3的东西(太难背了!!),又要在政府部门做工有点闷,所以那个OUT

我一直在纠结要UPM还是USM。
很多人都建议我拿USM,因为他们认为营养学,有前途。
而且USM是APEX,很多人都说好好好。
虽然营养感觉很专业,不过,太远了!!在吉兰丹呢!如果在槟城我还会去。
所以......我割舍了。(很多人听到一定会打我)
我在答复tolak tawaran 心也在流泪啊!!!
其实我想在读USM关于医学系的科系,像听力学、物理治疗等,可是那些要面试的,
我在五月时没被通知要面试,就知道这些科系离我而去。
没想到拿到了营养学,不过,唉~放弃了。

最后我选择UPM。
很多人都说UPM比不上USM等等。
说什么读Food technology你出来要去工厂做工啊~什么啊~还说UUM比我学校好。(
某某儿子拿到了UUM)
为什么扯到UUM?我知道UUM很好的大学,可是那都是关于文科啊!
遇到外人的批评,真是让我觉得烦躁。(有谁和我一样请举手!)

我只希望我可以顺利的毕业~其他的不要想那么多。
我需要都四年才能毕业。
四年?!不长不短。
等我毕业出来我已经25岁了,时间是那么的残酷无情。(哭)
我不要老啊~~~
我2009年写部落格到现在已经有6年了~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啊~~(哎呀,离题了。)

去大学,我害怕~~
遇到鬼~(尖叫啊~~~)
遇到奇怪的舍友。(读者:你很正常吗?)
遇到奇怪的教授。
没有朋友。(自闭症发作)
舍友嫌弃我的打呼声。(呜呜呜呜~我也不想打呼的~)
肚子饿。
迟到。(我很爱赖床)
功课很难做。

去了大学,我不能经常在家研究烘焙了~

放榜之前还担心拿不到心仪的大学,现在反而担心这个担心那个。哈哈。(难道年纪大了?!)

也许大家可能拿到自己不喜欢的科系或学校,可是家境不太好不能去读私立,
又或者自己喜欢的科系不被大家认可。
古人说,行行出状元。
我希望大家不要气馁,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加油!






1 条评论:

  1. HI!请问你当时是以多少pointer拿到这个成绩呢?因为我对food tech也有兴趣所以想参考一下 谢谢你!
    (我是stpm sem1的bio生)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