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Undang Test

今天我要说一件事,
就是......

我终于考到UNDANG TEST 了耶!!

Yahooo.......

嗯......我没有炫耀的意思啦。
朋友一个个都开始要学车了,我得等3个月后...(都是PLKN惹得祸!!)


我这个人哦,天生,就是怕考试的胆小鬼。
前几天,我有因为考undang的事焦虑不安,因为第一次考,怕这个,怕那个。
不过,还好有pass,要不然...无脸见爹娘
 因为还要付RM30再考过, 浪费钱。

pass的分数是42/50。我拿了47/50。开心呐!

当我考好后在等uncle来载我回去,就遇到一群我的同班男同学。
还遇到了不认识的pak cik。
叫我ah moi,问我:“ Lulus?”
“Ya, lulus.”
不明白为何pak cik 喜欢叫女生 ah moi

虽然离要去兵营的日子快到了,不过,我还没收拾......

明天要开始整理了,3个月不能写blog,唉......

朋友去泰国玩了,我要去!!

Jolene,记得买手信回来哦!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