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K Undang书


今天刚刚报名要听Undang,
应该在下个星期就能去听,然后就可以考试了。
真的很害怕又有点兴奋。
害怕的是我考不过,又要付钱考过,很浪费钱。
兴奋是离学驾车的距离更近一步。
所以现在开始我要K读UNDANG的书了。





关于考试的练习题的书。


在学校时,就常常听到同学们讨论考车考UNDANG的事,
有的同学早就考到驾照了,开始独自驾车或者骑摩托车来学校。
虽然羡慕,可是给人家载也是一种幸福
呵呵呵


不过如果要真正的学习如何驾车,
要等到三个月后。(哭)


因为我拿到了第一批的PLKN,所以延迟了。
我拿到 JASIN,MELAKA。
还好没到别的州的营地,真是幸运。
如果我去了PLKN,家里就只剩下爸妈两人,他们一定会很寂寞吧?
他们就可以每个星期来看我了,
只需要一个小时的车程。


所以,我又再三个月不能写部落格了。
呜呜呜呜......(哭)

大家不要忘了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