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新加坡游记

我第一次办护照,
感觉很兴奋!
因为~~~
我这一次终于可以和家人出国了!!
哈哈哈~~
虽然马来西亚离新加坡很近,不过也算出国吧?!


我一共去了5天~
住我干妈的家~
那里有卖好多我喜欢的物品!
不过,
好贵哦!
价钱是马币的双倍!


看到价钱,我心都软了~~



这是我刚到巴士站上巴士的时候~~
还带了我的企鹅~
哈哈



这是要到新加坡关卡的时候~
塞车到很够力!

到了新加坡的车站,
已经是下午3点~
车站就在Lavender那边~
我的干妈就已经在那里等了2个小时了~~
哈哈~

然后干妈带我们去吃“好料”
当然是她请客
因为她没有车,所以~~~
我们就拿着行李一直走~
走走走到MRT有一段很长的距离咧~
然后就搭MRT到目的地,
又要走一段路去餐厅吃!
真的是走到我脚软了~~

那餐厅还蛮不错的~~在那里吃烧鸭配饭~

然后干妈也带我们去Shopping~~~~










我忘了去哪里逛街,
看到一群人在玩cosplay!
每个人都打扮动漫人物到“形形色色”,
我最喜欢的是有一些女生打扮公主的衣服,
很漂亮!
比婚纱漂亮!
哈哈!
想必一定很贵的吧!








好宏伟的高楼大厦~~~~~




真人,假人,
傻傻分不清楚。



圣诞树。



和姐姐~~~(玩到一整天的残样)



好漂亮的夜景!







第二天我们只去走走~~

第三天我们去科学馆看CSI!^^
也去科学馆玩玩!




里面不能拍照~~~~




我最爱玩这个❤




地球在我手里!!




我是海盗!!!
好爱这张!
哈哈







不要问我为何这样~




嘴巴!


企图拔掉它的牙齿!



细菌无所不在~



wanted~


这只最欠扁!



哈哈~



像在关卡吗?哈哈










雪花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