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又是补习?!发飙了

我近来,
已有四天没踏出家门一步~~
在家就是....
吃饭、
睡觉、
玩电脑、
看戏......
生活好无聊!
但就是死都不肯出门!!

结果...
今天....
我要去补习了~T_T
我不要补习啊!!!
刚刚数学才停,
国语补习又来!
我的天!!
就好像从十层楼跳下来的那种心情!

我妈妈刚给我去报名这个补习,
我超不想去那个补习中心!
虽然我哥哥补过,
姐姐也补过,
我就是不喜欢!!
I don't like!

一班可以教超过30人,(听说)
那其他人不是睡觉他也不懂咯?
还有,
那个补习中心太出名,
我就是不喜欢去有名的补习中心!
对,
我心态有问题!
唉~
待会去补习就要睡觉了~
谁叫我国语那么差!!
我倒要看看那能叫出我怎样的程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