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我做的小企鹅^^

近来太沉迷了做这些毛线玩偶了~
考完试后就一直做做做,





这是我最近做的小企鹅哟~
我觉得它可爱了!





这些是企鹅兄弟姐妹....
嘻嘻~~

不止这些哦~
我还在做着!
最近一直做这些企鹅。
现在已经有十只企鹅了,
我觉得不够,
还继续做着!
结果我全家人就一直问,
哥哥:“啊?又做多一只哦?
爸爸:“你还做不够啊?做来卖啦!?
妈妈:“你到底要做几只?每天看到你做。不会显的咩
姐姐:“做别的啦!”
唉呀呀~~@@

做这些企鹅可是花了我好长的时间找织图,
又要花时间做,
做得我手快麻痹,
眼睛变斗鸡眼。。。。


因为我懒,
我就很喜欢躺着做,
然后我就被骂。 = =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