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我家仓鼠

老虎老鼠,
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的主角
就是.....................
~~
我的宠物————仓鼠!!

我曾经养过超过10只仓鼠!
(后来那些老鼠呢?)
当然是...
归西咯!
(先声明:我可没虐待动物!)

唉~
别提了~
我养仓鼠不知有多少的“心酸”

我也养过兔子,(七年前的事吧!)
养不到一星期就...
呵呵呵呵~(惭愧和不好意思的笑)
想知道原因?
好,
我说~
因为...
我小时候不懂事...
我还记得那天是雨天...
刚好我吃M&N巧克力
然后我就...
给它(oh no...)
另一天它就归西了~(sorry T^T)

它死后,
我妈妈去收尸,
然后我妈就问我到底对它做了什么,
我只知道我喂它巧克力,
可是我不敢说...
我小时候哪里懂动物不能吃巧克力,
而且还以为喂它吃巧克力有错咩?
我大了才明白,
我已经到了不能挽回的地步!(泪)
到了两年前我还敢跟我妈说以前兔子的事,
我妈还到处跟她那些有养宠物朋友说提醒她们!
早知道就不说!=3=....

所以,
我要提醒各位,
不要喂动物巧克力啊~~~~~~~(拉长)

我也养过天竺鼠,
养一对的,
可是,
它们从头到尾都不给我抱抱!
它们饿的时候会叫!,
好像车的alarm这样==
后来不久它们就生三只宝宝,
当时忘了跟宝宝拍照,
天竺鼠宝宝一出世就有毛发了!
还有牙齿!
过了几小时就会走路!
从来没看过那么快长大的动物!
最后,
就把它们全部卖给宠物店,
因为不想养了,
而且很脏。

哎呀!
说到哪里?
今天的主角才是我养的仓鼠!

以下是仓鼠的可爱三连拍!









当时我把它捉起来时它还拿着萝卜丝一直咬,
就觉得好可爱~❤
就马上拿相机拍起来!

以下是它翻筋斗的记录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