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户外Bio experiment



因为要做BIO Experiment的关系,
平时睡到三竿的我,也得早早起来,和同学一起完成。
才刚刚假期的第一天,偷懒也不行啊。

我们得找一个大草场,然后确认这片草地是否有至少5种种类的野草,
然后就可以开始了。

随便用这四方形的框框放在草地,

然后开始算草。
找五种不同种类的野草来算数量多少,在那框框里。
是啊,满地那么多草怎样算?
我们还是硬着头皮算,然后作记录。


野草你知多少?
不要以为一大片草场只有一种草啊!
至于草的名字我就不知啦。

这我们叫它长长的草
像稻米的草


有叶子的草
算完过后要挖一些泥土,要量pH值。
过后又把那四方形框框放到另一个范围的草地上,重复步骤。
这写步骤一共要做十次。
算到满头汗水。
当时早上的太阳很晒啊!

采集到的五种不同范围的泥土。
因为太早完成了,先在游乐场玩一玩 再说。

peace
我竟然荡秋千都会晕,我到底怎么了。(哭)
自从长大后,也好久没来playground玩了。


 
human balance?哈哈

玩到10点就把采集到的五种sample的泥土回学校量pH值。

 可爱的笑容。哈哈(被我出卖了)




2 条评论:

  1. 请问下你说的有叶子的那个草叫什么名啊?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