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久违了,老师!

现今,
很多学生都对老师有很大的不满,
原因有很多
-纪律太严格
-不会教书
-乱对学生发脾气
等等…

我班上的同学就在面子书开了一个group,
是专为对我校的老师不满的同学而设的,
就有很多同学加入会员,
可以在里头声明或发泄不满哪个老师。

没想到,
面子书竟然那么红!
红到老师那里去。
给那些有玩面子书的老师看到,
就报告给纪律老师。

有一天,
纪律老师找上我的班,
问有谁参加这个团体,
他们就被带到校长室里问话。
还好没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
那些有加入的就写道歉信,
而弄出这个团体的“主谋”比较惨,
要亲自跟老师道歉。
我的班因此而“留丑万年”…

所以,
做现代的老师真是不容易啊!
不只会被学生咒骂,
也要忍受学生的无礼。
现代的学生简直像恶魔啊!

现代的学生已经很坏了,
那下一代会怎样呢?
因此,
我长大后不要当老师!

在这里我也要跟所有的老师说:
“谢谢您的教导,久违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