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考试要来咯~

现今,
学生为了考试,
日夜读书,
导致学生有了黑眼圈和近视。
有些还读疯了呢!!
这又何必呢??

我也很怕考试,
我成绩属于中等的。
每当考试一到,
我都当做无所事事的样子,
我妈还以为我不怕考试。
我很会伪装吧?

上个星期,
老师给我们关于历史tips,
他说试卷二填充题后三班有给选择,
我们前三班竟没有!!

他说是因为要帮后三班的同学,
这是什么道理嘛!
一点都不公平!
他们是人难道我们不是吗?
真讨厌!

说那么多,
下个星期我学校要举行考试咯!!
祝我顺顺利利的考试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