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爱睡的我

每次我补习,
我的朋友都会很注意我,
不是因为我很美,
而是我很爱睡觉!
哈哈

由于我很怕痒,
她们总是会一直“kuci”我,
害我不能睡@3@

有一次,
我校学会举办去吉隆坡参观一个地方,
从马六甲去吉隆坡也蛮久的。
我很无聊就在巴士上睡咯~

结果,
被我朋友用别人的手机拍我!!!
还把我照片乱给人!
呜~呜~~~~~(>_<)~~~~

有一次是小学毕业旅行,
是去新加坡游玩。
车程也很久,
我就睡咯~
也被我朋友拍!!
还好她没有乱给人~
算我幸运咯!

没办法,
我就是爱睡嘛!

2 条评论:

  1. 还很坦白哦你,
    多久没有view我的blog了
    www.mychineseblog95.blogspot.com
    www.jolenelikerelaxing.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