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我讨厌考试!!

我已经很多天没玩电脑了~
都是因为要应付考试!

考试,
让我心情烦躁


考试,
让我心灰意冷!


考试,
让我情绪低落


考试,
让我烦恼增加


已经考了两天~
我的心情大跌!
因为真的不会做啊!!!
甚至考试考到一半想跳下去算了。(不要学)
我知道,这是愚蠢的行为~
所以我当然没那么笨去跳啦!


我找不到朋友诉苦,
心真的很烦,
跟朋友说我不会做他们说我讲谎话
拜托!是真的好不好!
可是没人相信我...


让我见识到Form4不是那么简单的!
个个科目真的好难!
明白又写不出!
唉~心里好复杂。

                   我讨厌考试啊!!!


(读者:难道只有你讨厌考试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