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补习时的涂鸦



唉~
补习总是很闷...
永远都有抄不完的东西
也有永远有很多不会做的习题...

由于太闷了,
我朋友就在我的书涂鸦
她先画了DOMO
然后跟我说她看中了DOMO手机袋,
我就说,DOMO可爱咩?很像妖怪咧...
她不语。
难道我说不可爱激怒了她?
涂鸦图

然后我真的是闷到顶不顺了,
就在我的书右上角写日语字
自己,自己
我的以前学过日语,因为懒惰上课就没学了。
至少我会写几个日语字!

就这样,
终于熬过了2小时,
就放学了。

有一点我很好奇,
为什么一直以来都是朋友画我的书?
为什么他们不给我画他们的书?

从我小学上补习班到现在,
我很爱画画,
还曾经和朋友一起“合作”做出一本“杂志”
里面都是我们画的故事,
还有小游戏、广告、还有笑话。
我还有留一本6年纪和朋友合作画的“杂志”,
现在拿上来看就觉得好笑。XD
做好了“杂志”就借给同学看。

可是越长越大,
就不喜欢画画了~
连画一只老鼠都懒得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