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我的使用Correction Tape 的惊人记录

Correction tape 或是 liquid paper都是现在的中学生缺一不可的用具,
我用圆珠笔到现在还是不大习惯,
我用Correction Tape 的速度实在是惊人
连朋友都傻眼
更遭到姐姐的责骂

我最高记录是5天就用完!
最迟可以三个星期...

我常常写错字,
我觉一直用Correction Tape,
就一直拉呀~拉呀~
拉到了...


学生大多觉得这是最好的correction tape
九天前...
姐姐突然买给我一个较好的correction tape,
真的很~~哟~
惊多过喜。
奇怪咯...
她竟然会买给我。
给了我之后,

给我省省用!最少都给我撑到一个月!”她说。
“哎哟...你觉得可能咩?”说完她就打了我一下。
“是咯!她一个错字都可以拉三四下啦!”哥哥突然插嘴说道。
“你做么懂得??”真的没想到哥哥竟然知道...丢脸死了> <...
 “因为我字的又长又高嘛!要不然要怎样?!”我顶回他一句。
“不止咧!她还很舍得一行错字拉到完!”姐,我现在已经没有这样了哦!

我投降(举白旗)。你们赢!

结果,
九天后的今天,
我在补习时用完了!!!!
我就很慌地跟坐我隔壁的朋友说,
        “我死了啦!用完了!”
        “做么?你不是每次都很快用完的咯!”这句话听起来让我心里很不爽。
        “我要被姐姐骂了啦!我姐要我用到一个月,我才用几天而已!”
        “咦?我不久前也跟我妹妹说这句话咧!”
        “你们这些刻薄的姐姐..."

我还硬着头皮跟姐姐拿refill,
还给她打一下。

唉~
还不知还可以撑到几久...

5 条评论:

  1. 我最高纪录才一个月耶!你超厉害!
    不过,我们学校最近允许我们用liquid了
    我用了快3个月还没用完,哈哈

    回复删除
  2. 心疼啊 被打T^T 以后完了我买给你吧 x)

    回复删除
  3. 淇,所以我说惊人记录嘛~哈哈~

    回复删除
  4. Enma Ryu,她有打我可是我闪~只是碰到一点。

    回复删除
  5. 还有得闪 @@ 哈哈 真不简单 x)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