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全校都疯狂

上个星期我就听说...
学校会来一位日本人~
是个男生,
今年19岁。
来干嘛咧?

学英文...


我觉得奇怪,
马来西亚的英文水准有那么好吗?
看以下这则新闻~
注意是非英语系国家英文能力哦~
 从1:48看起,


 
难道是这样子吗?

我的学校每个同学几乎都用华语沟通,
他能学到什么呢??
为何不去英校?
这些疑问不停在我脑海里。

那日本人的到来,
全校都了~
每个人都在讨论他的事。
不止女生疯
男生也一起疯狂

以下照片来自朋友的Facebook相册....

每个人笑到很灿烂嘛~
听说他就读中一第一班,
可是他19岁...
一想到一个19岁的男生在中一就读,
感觉怪怪的...
我到现在都还没目睹他的庐山真面目
一个星期才来一天
唉~算了呗。
有缘再见吧

看他几受欢迎


据我说知,
他名字叫Shun Moroe ,
生于 1992年12月5日,
来自Takasaki-shi, Gumma, Japan。
资料来自他的facebook....
他的facebook很像刚建立不久的....
我前几天看到他的facebook朋友只有90多位
现在飙升400多位
可见魅力无法挡!




不止学生疯狂~
听说老师也对日本人很好奇

左一是他的翻译员,也是我校教日语的老师。右一是我学校的第二副校长。


上个星期上华语节时,
不知怎么聊到这位日本人。
男生就跟老师说:

       “老师你看,日本人来,女生每个发神经了!”
       “是咯,日本人而已嘛~稀奇咩?”
       “每个人都追着他拍照。”

讲话酸溜溜的,不知吃了多少粒柠檬
其实我的班女生没那么疯,
别班的女生一看见日本人经过班上每个就尖叫呢!

后来老师告诉我们说有一位女生告诉她那个日本人有画眼线的。
全班目瞪口呆...
傻眼。。。

3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