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嘻~

不久前拿到了popular card~




现在student card是青色了哟~

这是我第一次有所谓的“卡”咧!(兴奋)

可是刚寄来不久...
差点忘了放在哪~=="
被我姐念了好久~
我看我还是不适合拿卡。

~~~~~~~~~~~~~~~~~~~~~~~~~~~~~~~~~~~~~~~~~~~~~~~~~~~~~~~~~~~~

这几天在学校的生活还蛮快乐的,
因为班上的同学闹了不少笑话。

不久前,
马来文老师要我们找别人的图片当做Novel“Renyah”的人物角色的例子,
可以从电脑print或从报纸找出来,然后画出角色关系图在练习簿上。

我班有些“乱乱来”的 ,找那些没有关系到“Renyah”角色的图片。

有的找外国人的照片,(角色是马来人)
有的找华人的照片
有的找已上西天的照片!(这太过分咧!太不尊重了吧?!)
有的孩子的图片比爸爸
有的还找英国王子公主的照片

老师十分火大
要他们做过,他们却说“创意”

他们做得也太敷衍了吧!

这是我做的!(虽然很cacat)


最近我受到班上的人影响,
在班上偷吃东西,(不要学)
还蛮过的呐!(大笑)
我偷吃了coco-crouch~
因为很想睡觉,
所以吃东西会精神些。(借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