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愚人节这天

刚刚打上一篇让我释放了很多怒气,
后来,
妈妈劝我不要管他,
说叫他去照一照镜子再论人的不是吧!
哈哈 哈哈哈哈哈(爽)

我不想永远被这烦恼干扰,
我想解脱...
我也不应该诅咒他人,
就,希望他反省...

今天是愚人节,
可是我在愚人节的前一天就差点被人骗了!
 在班上我朋友突然对我说:
  “子欣,你的鞋带松了!”

我心里觉得奇怪
我的鞋又不是有得绑鞋带的,

  “我的鞋哪有鞋带??” 我还笨笨的回答。
  “就看罢了!”她回答。
我就看了我鞋一眼,
然后她冷冷地对我说:

“April Fool......”

= =|||

我都告诉她说我没有鞋带她还是要骗我,
结果,我还是被骗!

今天我学校也为一位女老师欢送荣休~
很多学生哭,只有我没哭...(冷血无情的人)
因为她没教过我所以没感觉,
不过,我知道她是好老师,只是嘴巴很爱骂人!

我其实还蛮羡慕他们流眼泪
为什么呢?
都是我看多戏惹的祸...(哈)
因为我每次看到演员演流泪的戏都很想学如何流泪,
我想要达到说流泪,就流泪的地步
我看过戏中有大哭的流泪,有gek sim的流泪,也有忍着不哭却流泪的。

可是就算我在那边挤眉弄眼还是流不出泪啊~~
但是,如果别人骂我侮辱我我就会哭啦(你是在说废话吗?)

差不多上午九点半才回班上。
原以为老师都为老师庆祝退休都没来教课,
是我想得太太太美了,
老师又来上课!T_T

还是有很多人消失在班上!(ponteng kelas去了)

今天是愚人节,
可是我没骗到一个人咧!!
为什么?!为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