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4月14日 越野赛跑

越野赛跑从我中二就开始有了,
这个活动真的很折磨人咧!
中二时还有的练习跑,
中三只在学校范围跑,
中四完全没有练习跑

这是我的编号B36
以前的我从来都不擦防晒油


但经过了几年的晒黑教训,
我学乖了,
特地擦了很多很多的防晒油!


可惜防晒程度不大高
到了学校我就和朋友借防晒油来擦。
谢谢啦~


今年一共要跑5km,
天空又那么“晴朗”(那天的太阳真耀眼!)
跑得我气喘吁吁呼吸困难上气不接下气汗水直流
真的很累很累!


在途中,
我看到很多初中的同学在偷懒!
哇~小小就会偷懒~不好哇~
赛跑的路线有经过几摊路边摊子,
有的趁机会还去买水喝,
有的干脆去吃nasi lemak!


我大约跑了1小时左右才到达终点,到达时我的头好,很像快要爆了!

脚酸痛到走路好像飘飘的感觉,
没力气说话。

一个中三的女生不知是脚抽筋还是骨折,
一直喊痛也一直哭,
不久就被圣约翰的人抬走了,
希望她没事。

每个人看起来筋疲力尽的

颁奖典礼要开始了,大家都集合


我在高中女子组越野赛跑得了第18名
怎么?
不相信哦?
以我身材来看是不大可能拿前25名,
我也感到很意外啊~


第18名哟

不知这次的越野赛跑有没有让我了咧?

颁奖仪式大约下午5.55结束,
我下午6.30有补习咧!
我冲冲忙忙从颁奖仪式中逃跑~
好不容易赶上补习班!
可是补习的时候很累,
想睡觉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