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淘气的西施狗






品种:西施狗
名字:Mimi
年龄:4个月大
性别:女

不要看它的眼睛水汪汪无辜样子,
它很坏蛋的呢!

它是我表姐家的狗狗,
几天前就带它来我家玩~

它在咬着它的玩具,也可以说是它的食物


看它一副对食物“虎视眈眈”的样子,哈哈


看它把玩具兼食物藏在肚子下,

很像怕不给人抢掉这样~

它也会咬人!
虽然不至于流血,
我就给它咬了好几次

它在我家留下许多不良记录,
1. 它在我家留了“黄金”,= =
2. 也撒了泡尿
3. 咬了我姐姐的袜子(很庆幸不是我的!(笑))
4. 差点咬走我的手机!

每当它做错事被我舅母骂,
它就扮可怜躲在一边,
过一下子就恢复了本性!

没人管它它就躲在椅子下睡觉~

我发现原来它不喜欢人家摸它的脚咧~
它会怕痒~
哈哈
怪可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