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照片就是留住美好的记忆

今天终于考完Sejarah了!
真是轻松~~
不过明天是Physic...

唉~还得多撑三个星期就可以Happy了~

刚才,我翻回藏在抽屉已久的被冷落的、很多灰尘的旧相簿,
满满都是可爱的回忆啊!!
照片就是留着美好、难忘的回忆。

我最喜欢就是一下这张:


有没有看到后面有鸵鸟?


我就是那个只看到头的那位小孩啦~~
身后是我哥哥姐姐,
自从长大了就很少在一起拍照了。T_T

这是妈妈带我们去鸵鸟园参观。

“为什么只看到我的头的?”我问我妈。

“是你自己在我拍照时跑向前的~”

其实我还没有说完,
为什么妈妈不要拍我好看一点!?



照片就像是美酒,收藏得久,就越香醇。


”往事只能回味“,这句说的对,
我还是回到现实,
去读Physic吧!!

2 条评论:

  1. 我小时候很喜欢拍照
    长大过后一点点又很抗拒拍照
    到现在,我是手机不离手的,哈哈

    可能长大了,真的知道留住回忆的重要性吧。

    你小时候很可爱 :)

    回复删除
  2. 是啊是啊,跟我一样呢。谢谢:p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