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食物的主角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也来这里打扫堆积已久的“蜘蛛网”....

考试压力,让我一直暴食!但没有暴饮!

惨了,要去做运动减肥了!T T

我还蛮挑食的,我不是乖小孩,
妈妈煮的菜肴都给我挑来挑去的,
常被骂。(自找的)

不久前,去某food court 吃东西,点了Asam鱼配饭吃

Asam鱼

我只吃鱼,又被妈妈

“你做么没有吃羊角豆!”也就是图片里已被切成块状深青色的。

“我不要吃啦!我又不喜欢吃羊角豆~”我无奈。

“那下次不要点Asam鱼。”我不服!

“我点Asam鱼当然是吃鱼啦!!主角是鱼咧!羊角豆只是配角!”

可怜的羊角豆被我说成一文不值。(羊角豆:我很有营养的咧!)



我还点了猪肚汤,

“做么你喝汤不吃猪肚!?”爸爸问。


心里纳闷,为什么吃一餐还要被说来说去,

“我只喝猪肚的精华!”

妈妈看不下去了,帮我吃了

这就是猪肚啦!!

所以,小朋友,不要挑食啊!!(什么烂总结?!)

1 条评论:

  1. 可是...可是...可是...
    有些不喜欢吃的食物真的好难吃进去啊!><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