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出走报告







嘿嘿~
上星期六,
跟随学校团队去Istana Budaya 看歌舞剧,叫Badai Semalam。
但,那出戏是在晚上8时开始,
所以早上就到处去走走。

先到了某某Muzium 参观。。。。




到那里就下雨了。
好冷。

真的好漂亮。



化石?可是,很像是假的。


我是龙!
怎么看起来像吸血鬼??



接下来就是在博物馆搞怪的开始...



难道以前人民是被逼割胶的???

我本来是要假假割胶的,mana tau 后面比“枪”。

“椰子在哪?”
“跟你抢叶子!”


我扛脚踏车!



我是angkasawan!
拍完了就到大厅去,
看到朋友都在彩颜色,
自从中学后就没接触到colour pencil 了。
每个仿佛回到了童年。




我也插一脚!

有没有看过紫蓝色的大红花??哈哈
由于其他颜色不是短了,就是没了,
就只好用紫蓝色。

去了Time Square,
去吃晚餐,


真的是好特别的餐厅,
我们坐在地上吃的。
真有“情调”。

过后终于去到Istana Budaya!






当然少不了合照!


旅程就此完结!

1 条评论:

  1. 哇!看歌舞剧呀!
    小雨一直很想看的说…
    可惜总是没机会…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