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无聊的星期五

 趴在桌子上,
看着白板的左上角的时钟,
一秒一秒的过去,
听不见滴答滴答响,
因为已被班上的吵杂声给掩盖了。

雨一直不停下,
雨一下了很多天,
天气好冷,
啊...好舒服。

所有制服团体被叫去礼堂,
听警察给讲座,
我没得听,因为,
我参加了一个被认为是制服团体,但有不受承认的团体。
朋友告诉我,
警察对他们说他们不久前捉到了至于13岁到15岁的青少年,
犯了破门行窃,劝告如果被捉坐牢出来了找不到工作。
这是事实,何必再说?


考试已过,可是考卷还没分完,
但,就有超过班上一半的同学缺席,
真是胆大包天,哦,不。
是我胆小。


同学都组成各组,
围在一起,有说有笑,
唯独我。
不是我冷漠、孤僻,
是没话题。
一群女生在聊少女时代,
可是,我不熟悉少女时代,哦,是韩星。
为何少女时代的我那么孤单呢?
但,我并没想起汽水。
又趴在桌上,继续唱歌。
唉~无聊的星期五。


一直不断在想,为何我会孤独、寂寞?
我不想搞自闭。妈妈说,我的脸蛋看起来太孤傲,我并没有。
曾听说,有人认为我太blur,糊涂,所以不喜欢和我做朋友。
只有几个能容忍我的性格。


你很寂寞哦?朋友问。
嗯...我给他一个微笑。


我不断的反省。我要怎么改呢?
算了,唱歌吧!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这首歌是在说我吗?


不,我是喜欢笑的,
是真的。


下课,
我去和朋友会面,
我们俩在不同的班,
不能是常见面。
聊了聊,
打钟了,回班去。


老师分了道德,82分。
发现好多人高过我,我无奈。
班上人一直说道德高分的没道德,
嗯...还蛮有道理的。


是嫉妒?还是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