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老师的“经典”

在假期中...
真的没什么是做~有事做也是推掉!哈哈
朋友都去旅行,唯独我没有!(泪)

在这几天...
突然想起我的老师的“经典”。


先讲我的Chemistry老师——Mr Tan
他有很丰富的知识,教学多年,但,上他的课我总是睡觉....
又不能睡,怕被骂,眼睛在钓鱼...
害我在我朋友面前“翻白眼”...
我们每次请教老师要如何背,
Mr Tan 每次都说:“You have no choice, must remember!"
这是什么回答啊!
干脆背完算了啦!


我的add math 老师——Mr Chong,好好先生一个。
每次有什么不会都会去“烦”他~(呵呵)
看他不会骂人的样子,发起威来可恐怖了!
问老师习题时,他总会说:“很容易罢了吗...用formula就可以了...”
还用那种很轻松的语调!
老师,如果formula那么有用的话就不会fail到乱咯!




我的马来文老师——Puan Ong,
是baba nyonya人,她的口才非常的好,人矮矮的,很牙尖嘴利,
班上的同学都说不过她,
她最爱说:"main teng teng a..."
有一次她问一个很爱玩的同学:“Awak tak nak belajar nak buat apa?”
那同学想起老师的口头谈,马上回答:“Main teng teng...”
全场笑完~





还有我的最搞笑的Physic老师—— Mr Lim,
这次我的年终考试Phy成绩是通过他在FB告诉我的,
他要我Study hard~
他的教书方式实在是又搞笑,又冷,又无聊,有啰嗦!!!
所以我不是所有课都有听~哈哈...
他在讲课我在做我的东西,(不要学!)
就一面听,一面做功课,
不过,我算好了,有些同学在光明正大的睡觉
有些在做某学会的东西,有的在谈天,
每堂课都气得他脸黑黒....
我们真是难搞的学生啊!


我的Bio老师——Puan Sim,
教书方式是“激动”型的,如果画一个table画不好,
一定被她骂惨,一面说:“这样会扣分!”
我还记得又一次她教我们人体构造,
教到一个叫咽喉pharynx的部位,
就我们平时张嘴能看见的那部分,
在软腭平面以下舌根以上。

当时,全班的同学已经快要睡着了...
Pn Sim 突然问了一个问题:
“你们知不知道咽喉pharynx怎样找?”
全班沉默,(都快要睡下去了)
她就说了一个令人震惊的话...
“你拿一支笔...然后张开嘴巴,插进去!”
我顿时傻掉,错愕...老师,你是故意的还是说说而已...???
好血腥啊!!

每个老师都是把学问带给学生,
是学生们的“脑部知识工程师”,
不管多啰嗦,
都是希望给孩子们学问吧!


快开学了...
不知明年是否还是同一个老师教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