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我是睡神!

来到了12月,
还有三个星期就要开学了,
我行尸走肉般,
在家像猪一般....(我是属猪的)
我前世是猪吗? = =
可以睡超过12个小时...
起来就已经下午了。


不是,应该说每天都睡超过12个小时,(还敢讲)
除非当天有补习,就早起。
上个星期还睡出病来...
想早起却醒不来...
希望明天可以早点醒过来。


~~~~~~~~~~~~~~~~~~~~~~~~~~~~~~~~~~~~~~~~~~~~~~~~~~~


这几天在帮妈妈找适合小孩子跳舞的音乐,
我在youtube看到了日本当红的童星芦田爱菜,
所唱的歌曲,
还搭配着可爱的舞蹈,真的好可爱!
可惜没有华语版,如果给幼儿园的孩子跳,
那他们不是听不懂歌词在说什么?


这首歌名叫
マル・マル・モリ・モリ! 
Maru Maru Mori Mori !




至于是什么意思,我不知道啦~


Maru maru mori mori minna taberuyo
Tsuru tsuru teka teka ashitamo hareru kana?
Wasuremon sunnayo (Mook talking)
Ookiku nattara osora ni koe ga todoku kana?
Itsu ma de demo issho dayo
Maru maru mori mori minna taberuyo
Tsuru tsuru teka teka ashitamo hareru kana?
Kanashikute naiteita hitori aruku kaerimichi
Konna toki honwaka na
Minna ni aitai na
Maru maru mori mori Omajinai dayo
Tsuru tsuru teka teka Nikkori egao
Ichi ni no san shi de goma shio-san
Takusan dato oishii ne
Maru maru mori mori Puka puka ofuro
Tsuru tsuru pika pika Goshi goshi burashi
Mina-san gunnai mata ashita
Asagohan wa nandeshone?
Onaka dashite neruna yo (Mook talking)
Yoku dekimashita (Mook talking)


妈妈叫我去学看看,然后教她,
记得上次她叫我去学的一首个都没看到她拿来教小朋友!

不知要到几时还可以学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