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健身房

第一次去了健身房,
是姐姐带我去的,
当然,不要误会,我不是为了看肌肉猛男,
是去见识见识一下....


去了算是马六甲最出名的健身房,
就靠近Jonker Walk,




有到过那里的应该有看过以下这个铜像吧??

好抢眼!

我们一进去,就看到很多看是经常来健身的人,
也看到很多肌肉男,
真的感觉很paiseh咧~
他们很像心里在想:
做么几个小女孩跑来这里干嘛的?

里面有好多运动器材,
我好像菜鸟这样,不知道怎样玩 ...只好玩跑步机~呵呵




这里有个规定,
每人不能玩一个运动器材超过15分钟...
可是,
我只跑了10分钟的跑步机,
就已汗如雨下,
我是一个很会流汗的人,

衣服就湿了,
头也昏昏,
这就是没经常运动的结果。









流了好多汗,好舒服啊! 有机会
下次再来这里运动吧!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