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圣诞节前夕

helo!!我是小松鼠~


我喜欢坐在钢琴~呵呵~
这是我之前没有鼻子的照片...(注意到了没??)


我不爱爬树~
但爱爬钢琴看琴谱~~~虽然我看不懂...


看!!我有鼻子了!
我爱坐在手掌心上~

~~~~~~~~~~~~~~~~~~~~~~~~~~~~~~~~~~~~~~~~~~~~~~~~~~~~

圣诞节前夕...
我的大我一轮的堂哥要结婚了....
就在这天举行婚礼以及婚宴...
我就趁机会,求妈妈不要去补习....
在我苦苦哀求之下,妈妈答应了。




我记得小时候,
堂哥很爱跟我玩,后来就很久没有来往了,
现在突然听到有老婆了,
我现在多出了一个堂嫂...我跟她没说过几句话...
祝他们百年好合,新婚快乐!!


天生一对


 喝完喜酒,就回家...
哪知.....
大塞车!!!!
如果是住大城市的人塞车是不稀奇,
在马六甲这种小城市,因进入世界文化遗址,
变得越来越多车了....


 还下着绵绵细雨....


害我十一点多回家,
本来想要去葡萄牙村倒数的....
我家在附近而已...

回家的路当然塞车!!!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