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开学了!

明天!!
要开学了......
心情复杂......
紧张...呼吸急促...
2012年里最令我 害怕的,
就是SPM!!


开学之前,
我做了大概每个人都会做的事,
收拾以及打扫。
发现房间的灰尘堆积厚厚的。
其实,我就像pahat妈妈就像penukul
要妈妈说我才会做,呵呵呵...
要不是妈妈啰啰嗦嗦,你说,我会做的咩??(不会)


我做钩针娃娃的绒毛线到处乱放,被我妈妈念...
我就DIY,做了一个类似柜子来放我的绒毛线。


我拿了哥哥买手提电脑的盒子来做放绒线的柜子,
呵呵




看起来很满,
满满都是绒线...

TaH Da!
...... ...... ...... ...... ......

我知道还是很乱T_T


实在是太满了,我就用rubber band 绑起来。


为什么?
为什么要开学的日子额外的炎热?
我好讨厌穿着校服,又流汗,又闷热身体黏黏的感觉!

geli到........


2011年,你已经离去3天了...
但我好想念你啊!!

回忆真的是越是甜越是伤人啊...


说穿了,
我好害怕2012末日的来临。
末日快乐吗?一点都不快乐嘛!


明天要去学校了,也是我最后一年上学就快要毕业了,
我要尽快享受在学校的日子!!
但,我还要说,
我怕SPM!!

2 条评论:

  1. 哇…星星会用绒线制作娃娃!?
    好厉害! ^^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想试试织这些东西,不过我手工很烂 - -

    开学愉快!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