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买不到衣服的原因

新年要到了,
新年之前,少不了要大扫除,当然也要买新衣新鞋。


我最近患上了“店员恐惧症”,(自己乱说的病症)
就是去某某服装店,看见店员很热情的招待,我就会害怕。
然后“逃出”此店。


大家应该有遇过,就在随便看看衣服或其他的东西,
店员就突然走过来跟你说这个那个,
我知道这是一种对顾客的礼貌,可是...
我不喜欢!


每次看到我喜欢的衣服想要试一试,
店员就突然“冒出来”说:“这个新到的。要不要试一试?”
如果遇到热情的,就一直说去试一试。
我会受不了,马上说谢谢,然后逃之夭夭。
那个衣服就算了,当做没看过。(心忍着痛 T_T)


遇到难缠的,心里一直挣扎:
饶了我吧!!


因为这个“病症”,让我久久还买不到新衣和新鞋。
妈妈发飙了:“新年要到了,你还不去买!要我陪你逛多少次?!我很显咧!”
“我也不想的。”
“妈,不要管她,买我的啦,我的比较快。哈哈。”我姐姐开玩笑的说。
我姐姐很会买衣服,也很有眼光,买衣服都快过我。


有些时候,不是我不要买,而是价钱太贵了,
我就跟妈妈说:“我喜欢的都是贵的,你肯买给我咩!”
“你眼光很好好哦?为什么每次看到喜欢都是贵的!不要浪费我的钱。”
See!
这个问题也是导致我买不到衣的原因。


还有一个原因,
那就是,我很挑。
衣服没有袖子的我不要,裤子短到半短尺膝盖以上也不行,紧身衣不要,以及等等。
偏偏现在流行没袖子的衣服!
这就是肥的人的苦恼。


我喜欢比较朴素的衣服,以及宽松,
被妈妈姐姐说我很老成。T_T
说我很像antie。
就酸我:“等你老了你就会后悔,然后穿color的了。 ”


很多人都说我比较像姐姐,我只是高而已,内心还是幼稚到~
我还记得有人说我跟我姐姐是双胞胎~冷掉。
差三年咧~我们长得也不是很相像。


我和姐姐小时候的照片。

这张~~是有点


每当我看见这款式的衣服,妈妈说:“不要啦!穿colour一点,你看,这件好像脱色一样!”
我无言。。。


所以,我最讨厌去服装店了!!
我还是喜欢去精品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