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开学,压力的开始

话说回来,
开学的第一天,是我压力的开始。
那天,闹钟一响我就起来了。
第一天上学,的周会上,纪律老师竟然开始检查头发了...
也太快了吧???我惊叹。
我班上有几位刘海很长的男生被纪律老师剪“平平”,有的像“n”形,
笑得我们肚子痛!


值得开心的事,我不用换班了!!
我假期里蛮担心我会换班的事,怕一换班就跟不上班上的进度。
不过,要换班的同学就伤心了。
希望他们能如愿以偿。


上课第二天,就来了很多功课,
尤其是华语!一下子要我们写人生目标。
看是简单,可是,我没目标啊!难道要我写“天下太平”??
肯定被老师拿枪扫射。
目标讲究的是有身体力行,我只有梦想,
梦想是虚幻的,目标是高尚的。我上网看到这可词。
老师也要我们每个星期交上一篇范文,也要有五个在网上或报章上看到的优美词句,
我知道,老师这么做,也是为我们好。


最近,我好压力,放学回家之前,就听见有同学说:
“回家,我要读书了。”
我真的好压力啊!! T_T
朋友每个都变得稳重,都要为SPM做好准备了,
气氛好恐怖。


上了Form 5,我很像中了压力毒,有没有解药?!



压力应该是动力吧??希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