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稽查专用2之第11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写这篇因为之前没写关于稽查专用2的文章,
但是,突然好想写
写这篇时,心情真的很兴奋!

看了稽查专用2,
第11集,
我看到快打哈欠时,
突然,新的看点来了!









身为稽查人员的皓伟(许亮宇饰演)的竟然是...剧中的神秘人,
也就是说——不是好人!!(还不能确定是不是坏人,戏剧还没播毕)
我原以为皓伟是个只是个孤儿,还有失去父亲的阴影,
原来,他内心一直都想为父亲报仇!
我已爱上了这个性格错中复杂的角色...呵呵~
(为什么我总是被这中角色吸引,我还不知道原因呢)


看到了他在戏里,犀利的眼神,带着鸭舌帽,手穿着手套,拿着刀,(电视剧里不可少的坏人模样)
一步步跟踪快要揭穿自己的身份罪行的明叔,在无人寂静的停车场(为什么总是有事情发生在停车场?)
想袭击他认为是害死他父亲的明叔,可是,明叔早就知道他跟踪着他,
他对着明叔嘶吼着 ,为什么要害死他爸爸,
抵不过内心的邪恶,捅了他一刀,挣扎中,明叔滚下楼梯,
头部已经严重的撞伤,流了一地的血,
皓伟正想要给他致命的一刀,结果听见有人,只好逃之夭夭。


皓伟到底有没有被发现呢??还会继续伤害他人吗??是否被警方逮捕?有没有变成好人?


真的好期待!!!


这种一直要为父亲报仇,内心的痛苦挣扎的心态,演示的蛮好的...
许亮宇的演技真的是进步了耶...




好期待下个星期的故事情节发展!!!

1 条评论:

  1. 哈咯,我来回访了~
    我也有看这套戏~~~~很好看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