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参见师傅

前几天,被校长叫去开会,
要我们武术学会的学员,
在明年学校的新春庆典,
来呈现武术表演。


由于不知道要如何呈现节目,
我提议去找师傅求救了,
我就和主席去师傅经常教武术的地方去见见他。
就靠近我家。


见到师傅,
师傅老了,但说话依然中气十足。
师傅开始训话:“为什么你家住那么靠近不来练习?!”
我老早就知道他会这样说,为了表演,我忍。



好怀念以前在小学练武的时候,
已经有3年没去练习了,
因为有太多的补习班,(其实是懒惰)
真的很累嘛~


这位就是师傅。
后来和师傅聊了表演,
搞定了,就和他聊聊天。
“你很像没什么变嘛!”师傅道。
“哪里?至少我有变高咧!”我不服气。
“哪里会高?”
师傅,你伤了我的心。T_T
我曾经被很多人说我矮。我真的那么矮吗??!!
唉~也许这就是我的宿命。


棍术。师傅亲自出马教学徒。
师傅又说:“来练习啦!改天你要长高就来不及了。你看比你小的都比你高。”
确实是。
“师傅,我的身高是遗传的,没用的啦。”


看到了师傅的武林秘籍
我们在翻阅时,师傅很紧张的喝道:
“小心一点啊!不要弄破!现在已经绝版了的,找不到了!”

如果我们弄破了,肯定会给师傅追杀吧?哈哈

好旧哦。



里面的图片和文字已经蒙蒙的,十分陈旧。


看到很多小过我的人学的比我厉害得多呢!
好后悔为什么不继续好好的学。

已经谈妥了关于表演的东西,
下个星期就要来练习了,
而我已从新开始加入学习武术,
不知是不是我自讨苦吃...
我从下星期三起会开始练习,
我的目标:

明年一定要学好棍术!然后学刀!

1 条评论:

  1. 女生学棍术…
    小雨觉得有一种不向男生低头的感觉…
    好样的!
    继续加油呀!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