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参观日本文化展览会

考完试过后的那天,
我们带领老师去MMU,
因为那里有展览日本的文化,
这是我校的日语学会所举办的。
免费去的哦~
只是要买固本来买东西。。。

去到那里,
有很多关于日本文化的的东西,
例如传统服装、传统游戏等等。
对一切的事物,
都感到很新鲜,
好好玩哦~

在那里有卖日本的CD,
我买了我喜欢看的《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
我买到现在都还没看呢!!

我也在那里买了一个小型遥控车,
小小个的,
真可爱~
但超贵的!!
下次放“它”的照片给你们看吧!
买了那个,
我的钱包破了一个大洞。。。
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